首页 >> 正文
我院2008年“专转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院办.招办 作者:屠强 发布时间:2008-09-08 浏览次数:2608
 

  经过校招办和我院的共同努力,我院2008年“专转本”招生录取工近日圆满结束。

  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我院今年面向全省招收“专转本”学生400人,分布在3个报考类别,11个专业,为历年来招生人数及招生专业较多的一年。其中文史类有:财务管理专业招收35人,旅游管理专业招收40人,市场营销专业招收25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招收40人,汉语言文学招收专业55人;理工类有:财务管理专业招收20人,市场营销专业招收25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招收15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招收50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招收55人;英语类有:商贸英语专业招收40人。

  随着我院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育人环境的不断优化,我院今年各专业生源充足、报考情况火爆,不仅各专业一次性上线率为100%,而且各专业投档线均超出省控线一定幅度。其中英语类商贸英语专业投档线262分,超省控线12分;文史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投档线247分,超省控线20分;理工类财务管理专业投档线234分,超省控线44分;其余各个专业投档线也都普遍高于往年,“专转本”招生录取工作形势喜人。

  为了高质量地完成好本次“专转本”招生录取任务,我院总结历年来的经验,本着一切为考生着想的原则,及早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加大宣传、组织工作力度,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严格执行录取工作程序和纪律,做到了严谨、严肃、公平、公正。本次“专转本”招生录取工作受到校领导、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