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举办国庆迎新换届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276

为欢迎管理系2017级新同学迁回主校区,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凝聚力,9月28日晚上,由科文学院管理系学生会承办的“新新之火,聚亮管理”国庆迎新换届大会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系学工办主任李东辰、团总支书戚彩霞及有关辅导员、老师和管理系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学生会换届和国庆迎新两大部分组成。文艺部的一支律动热舞《BANG BANG BANG》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帷幕。首先,上届管理系学生会主席曹琳慧上台致辞,向优秀部门和优秀部长颁奖并宣读了新任主席团成员名单。紧接着进行换届大会,上届主席团成员代表将工作牌郑重地交到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代表手中。随后,戚彩霞老师发言并宣布2018学生会换届圆满结束。在“国庆迎新”环节,秦云升学长一首扣人心弦的《后来》,学生会成员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我的祖国》以及17财管2班的合唱《精忠报国》,深深地感染着现场观众。王烨、周倩倩分别演唱的歌曲《传奇》、《棠梨煎雪》,婉转悠扬,动人心弦。歌曲串烧《忧伤还是快乐》带动起全场的氛围,使同学们情绪高涨;不失深意的小品《赤壁》,惟妙惟肖地再现了千年前的一段历史故事,引得现场笑声和掌声连成一片,气氛被推向了最高潮。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