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社会工作系团总支召开评优表彰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219

9月26日下午,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和外语系团总支在14#北108联合召开评优表彰大会。两系团总支书记周鑫,各班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周鑫老师主讲本学期信仰公开课第一课——诵读学传提素养。周老师从“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这句话说开去,指出,青年一代的理想,关乎国家前途,关乎民族希望。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如何薪火相传地践行好信仰,是摆在我们当代青年面前的紧迫问题,也是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他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靠信仰给青春导航,为人生定向,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践行信仰就是要刻苦学习,努力实践,不负重托,做时代所需的“骏马”;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个人素养,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社工系团总支副书记张迎梅对两系团支部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后,周鑫老师要求各班团支书一定要认真仔细地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准确地完成好近期的PU低积分确认及团员材料整理等一系列团支部工作。

大会对外语系和社工系获得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班级及获得校优秀团干、团员的学生进行表彰及颁奖,并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