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英语四级考前冲刺讲座
来源: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570

为使我系同学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6月4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在南515举行了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冲刺讲座。社工系团总支书记焦扬老师亲临讲座予以指导,社工系14级备战四级的同学均前来聆听学习。

讲座上,焦老师对考纲要求、形式流程,方法技巧,解题策略及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首先,焦老师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四级考试的题型设置,使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既整体又细致的了解,以便熟练应考,并针对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说明,强调考试时要正确调整心态,答题时要从容镇定。随后,焦老师分析了同学们平日学习英语的几个误区,告诫大家背单词的正确方法,并督促大家务必认真完成英语四级真题书上的题目。焦老师还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英语在职场上的重要性,并向大家介绍了几种提高英语成绩的有效方法,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英语。

此次交流会给同学们指明了英语学习的方向,使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全面、更客观的认识,促使同学们更加积极、认真地进行考前复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