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公示: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新一代图书馆管理系统、智慧图书馆微服务平台项目技术参数公示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1834

各潜在投标人: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计划就图文信息中心新一代图书馆管理系统、智慧图书馆微服务平台项目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现将该项目技术参数要求网上公示,请各潜在投标人对公示的内容是否有倾向性、歧视性等内容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技术参数见附件。

所有意见和建议应于2021年1月20日16:00前以书面形式递交给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需加盖投标人公章;电话:0516-68161108),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集中采购中心邮箱805544698@qq.com(电子版为意见和建议对应的word文档)。 

逾期不予受理。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

2021年1月13日

附件:技术参数.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