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2064

9月29日上午,科文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贾汪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院军训团团长江飞飞同志,校贾管委任爱民副主任、刘峰副主任,贾汪校区综合办庄建锋副主任在主席台就座,贾汪校区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加,大会由贾汪校区团工委戚琦书记主持。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历经十四天的军事训练,新生们迎来检验成果的时刻。分列式方阵整齐划一、气势如虹,队列动作表演英姿飒爽、豪情万丈,单人队列动作表演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军体拳表演虎虎生威、势如霹雳,赢得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新生军训工作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在精彩的汇报表演后,18播音1班王开艺同学代表军训优秀学员发言,细数军训中的所感所获;任爱民、刘峰副主任分别宣读优秀教官、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军训优秀学员代表进行表彰。

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帮训部队赠送锦旗并作总结讲话。安书记肯定了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成果,他指出,军训是一个崭新的课堂,是一个成长的阶梯,是一个锻造的熔炉,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是同学们成长的重要阶段。经历军训,同学们在军事技能、体能体魄方面有了明显提高,在精神面貌、意志品质方面有了长足进步。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品格、好作风、好传统,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接受挑战,志存高远,勤学苦练,秉承崇德尚能、明志笃行的院训,为实现青春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至此,科文学院2018级2266名新生军训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他们将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大学学习生活,努力成为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的栋梁之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