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举办“三行情深--爱在诗情画意”征文比赛
来源: 作者:外语系网络部 编辑:KCC邢芸 袁月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次数:641

六月,正值父亲节,也是毕业季。科文学院外语系在六月之际举办“三行情深——爱在诗情画意”征文活动。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在简练的语言中让人感受字里行间丝丝入扣的情意,也让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停下脚步,互相了解和关心身边的人和物。此次征文活动在外语学子中得到了热烈反响。

本次征文比赛分为两个版块。一个版块以“父亲节”为主题,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以三行情书的形式向父亲们表达出内心的敬意与爱意,如13日语郭丽婷写的“生之,养之,育之;思之,念之,懂之;爱之,温之,赡之;深切描绘出父亲和子女之间深沉浓郁的爱。另一版块以毕业季为主题,描写毕业季那份不能诉说的感情,“相遇成长别离”短短六字道出对四年大学生涯的不舍与留恋。

一行思念,两行感恩,三行爱恋,拂拭心尘。笔尖灵动,抒写珍藏的挚爱;真情流露,记录岁月的友谊。此次三行情深征文比赛为外语系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抒情的平台,在这个信息微时代,快节奏的生活中,用短小精炼的三行情书表达自己不易说出的情感,同时以新颖的形式丰富了校园生活,充实校园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