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系举办2015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
来源: 作者:经济学系学工办 编辑:KCC狄佳琪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次数:554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积极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6月8日中午,经济学系党总支在科文南校区中403举行2015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会议由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丁放主持。

经济学系2015届毕业生共有219人,其中党员28人。在即将跨出大学校门之际,与会党员同学在党旗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再次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丁老师给大家分享了经济学系近期毕业生工作安排,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两个希望、一个忠告。要求所有毕业生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平安、文明、感恩离校;要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率先垂范,保持党员良好形象。希望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党员本色,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牢记“崇德尚能,明志笃行”的科文院训,树立责任意识,虚心探索、务实肯干;忠告大家走向社会后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大家纷纷表示,对毕业生党员来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会时刻牢记党的教诲,服从党的决议,倡导文明离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以身作则,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