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启航讲堂”之“学院管理体系与运行机制”系列专题讲座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1923

近日, 科文学院“启航讲堂”之“学院管理体系与运行机制”系列专题讲座在科文南校区14号楼北108室顺利举行。学院各事务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讲座,帮助新教师熟悉管理机制、融入育人环境、规划职业目标。讲座由院教学事务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鸣主持。

    9月28日下午,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主任宋宁军从学生工作的“机构设置、指导思想、内容品牌特色”三个方面,为新入职教师详细介绍了科文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体系与运行机制。讲座中,宋主任结合生动鲜活的学生工作实例,深入解读了学院学生工作“四计划四推进”战略部署的深刻内涵以及院学生工作指导思想,并突出强调了“协同育人”系统工程构建和教师“课堂点名”的重要性。


9月28日下午,科文学院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张峰硕从学院人事薪酬管理体系的“理念、管理、保障、发展”四个方面,为新入职教师详细介绍了科文学院职员制改革、管理考核制度、工资福利体系、职员晋级、职称评审、师资培训以及学历进修等关系教师切身利益和个人发展的各项制度举措,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地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

10月10日下午,科文学院后勤事务部主任王宁从“后勤事务概况、后勤发展愿景、后勤工作开展、工作要求程序”四个方面为新入职教师详细介绍了科文学院后勤管理保障体系建设。讲座中,王主任全面介绍了2016至2018三年来,后勤事务部立足学院工作实际,由“科学管理主动服务”到“精细管理标准服务”,再到“高效管理用心服务”的开拓历程以及努力打造“科技后勤、绿色后勤、文化后勤、效益后勤”的发展愿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