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学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2469

为切实加强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7日上午,李辉副院长带队开展学期末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后勤保障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安全检查。

在各责任单位安全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以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为重点,先后来到门岗、配电室、消监控室、校医院、食堂、商业街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对口部门对接的外包服务等单位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整改到位,以确保校园安全。

检查结束后,李辉副院长要求大家要强化思想认识,在工作中要处理好硬性要求和人性化管理的关系,注重高效化,提升服务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密筑牢防线,强化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2020年1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