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2048

为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1月14日下午,科文学院2021年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在潘安湖校区教二楼南101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大部及三院一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杨在华书记主持。

会上,张春海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国家和省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精神,解读了科文学院2021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结合九个职能组的分工详细进行工作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到防控思想不松、工作力度不减。

费春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冠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工作需进一步提升高度,结合当前局势,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放松心态,不折不扣落实防控要求;二是加强防护宣传,做好应急预案。面临师生假期流动性强的特点,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准确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做好动态管理,同时各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完善多部门联防联控疫情预案。三是明确细化工作职责,责任落实到人,以部门为单位抓实、抓细,做到台账清晰、过程留痕,严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本次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