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KCC李晶晶 编辑:KCC李晶晶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613

5月4日至6月5日,科文学院成功举办了以“文明修身,我爱我心”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5·25”心理健康月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拓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途径。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学院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氛围,通过开展心理主题班会、心理漫画征集、心理电影展播、心理情景剧、生存际遇挑战大赛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来引导学生树立关爱自我、勇于成长的心理健康理念。心理情景剧以其平实动人的演绎,还原生活真谛,触动了学生的心灵;心理主题卡贴设计大赛,激发了学生学习关注心理健康知识的热情;“文明修身,我爱我心”主题班会使全院学生参与其中,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心理主题漫画则以幽默可爱的图画,别具一格的形式,提醒大学生珍惜身边每一份幸福;心理电影展播,普及、丰富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大学生生存际遇挑战大赛则以实践锻炼的方式,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和心理素质。此次心理健康月共有134人次、25个集体获奖,评选出优秀心理信息员15名,中文系等4个心理信息站获得优秀心理信息站荣誉称号。

“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系学院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集中围绕学生心理健康需要开展学生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树立积极乐观心态,促进大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