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环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测绘技能大赛
来源: 作者:环测系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5-06-11 浏览次数:572

为强化专业技能,增加就业竞争力,近日,由科文学院环测系主办经天纬地社团承办的第二届测绘技能大赛在测绘学院楼前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测绘学院实验室主任詹家民、科文学院环测系主任王慧、团总支书记李东辰以及测绘专业的40多位同学。

本次技能大赛以团体赛的形式展开,共八支队伍参赛,每队四人,比赛内容为四等水准测量。在团体赛中,各小组成员之间相互配合,立标杆、操作仪器进行测量、记录数据然后进行数据处理,比赛进程紧张有序。在测量过程中同学们来回奔跑,反复确认,角逐激烈。最后通过比较参赛选手的架仪器的速度、读数的精确度以及对数据的准确处理进行评分。所用比赛时间越短、数据准确度越高者获胜。最终,第一组、第五组、第四组分别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更深一步的研究,而且发扬了作为测量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测量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