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3394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已正式开始。现将我院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学生(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参赛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报名方式

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登录大赛系统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网络赛场视频提交注意事项

1.视频内容要求: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 3 分钟英语演讲,提交视频时须提供视频标题。

2.视频质量要求: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横向拍摄,为一个完整的演讲视频文件,不得进行编辑、裁剪等加工处理。

3.视频格式要求:支持绝大多数视频文件格式,详见官网上传页面的要求。

4.视频大小要求:不小于50M,不超过500M。

5.手机端不支持视频上传,请于电脑端完成报名。

五、赛程安排

1.2018年6月1日-10月21日:网络赛场报名,提交定题演讲视频

2.2018年6月30日前:各省(市、自治区)召开工作会议,确定比赛程序与章程,发布比赛通知

3.2018年9月30日前:各省(市、自治区)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确定复赛承办单位,发布复赛通知

4.2018年11月5日前:各省(市、自治区)完成复赛

5.2018年11月20日:网络赛场公布比赛结果

6.2018年12月5-9日:决赛

请各系学工办组织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请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于2018年10月20日前提交《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见附件)至办公楼209张老师处,电子版竞赛申请表发至邮箱:616413903@qq.com。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教学事务部

2018年10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