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举办定向越野大赛活动
来源: 作者: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540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科文学院管理系于6月10日下午5点到7点在校园内举办了定向越野大赛,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定向越野大赛比赛规则是,各个参赛队伍按照预先设计的路线,从山上操场开始经教学楼至山下操场结束。各小组依靠自己的体力和智力,依次通过各个检查点,凭借各自的团队的协作,最终完成所有任务并取得成绩。比赛共分为了10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成员共同行动。此次比赛共设置了6个环节,依次包括抢答、石头剪刀布、行云流水、寄雁传书、火眼精金,和最终任务,同时在每个环节都设有精彩的小细节,让同学们在比赛的紧张中得到放松和欢乐。比如让人抓狂的芥末饼干奖励,哭笑不得答非所问等等。夏季的高温并没有让同学们得热情有所消减,一连串的难题并没有难倒我们机智敏锐的同学们,大家在积极地配合下都很高效的完成了任务,整场比赛都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进行。最后所有小组在完成了任务之后都到达了山下操场。这次定向越野活动在参加活动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合影中圆满画上了句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