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1486

各相关班级: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广大大学生的一项课外科技训练活动,为了在我院更好地开展数学建模竞赛活动,选拔优秀队员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院将组织暑期赛前集训和队员选拔,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暑期集训时间:

第一阶段:7月13日-7月23日,常用数学建模方法与数学软件培训;

第二阶段:8月16日-8月30日,竞赛模拟赛题培训。

2.集训对象:全院理工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已申报大学生创新项目数学建模专项的学生必须参加集训,特别欢迎有数学建模竞赛经历的学生再次参赛(对完整参加数学建模培训且成功参赛的学生给予适当的补助)。

3.报名形式:请参赛队伍填写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报名表(见附件),请于7月8日前发给张雷老师,并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竞赛申请表(科文教务网站下载),请于7月8日交到办公楼211张雷老师处。

邮箱:616413903@qq.com   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4.报名参加集训的同学须在7月12日晚7点到泉山校区静远楼(9#楼)1506会议室集中,布置集训具体事宜,7月13日上午8时正式上课。

5.全国竞赛时间:2015年9月11日8时至9月14日8时。

具体竞赛事宜,请登陆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网站。


附件: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报名表.xlsx


教学事务部

2015年6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