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启航讲堂”之“高校教师礼仪”主题报告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1967

10月17日下午,科文学院“启航讲堂”之“高校教师礼仪”主题报告会在科文南校区14号楼北108室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级调研员、教育部CAEA认证礼仪培训师、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徐州市公务员三级面试考官培训教师、江苏省公务员招录二级面试考官孙秀华老师受邀为科文学院新入职教师作主题报告。报告会由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

报告中,孙秀华老师从“礼仪概说”、“教师形象礼仪”、“教师行为礼仪”、“基本社交礼仪”四个方面对礼仪内涵进行了全面阐释。同时,她结合生动的图片、风趣的案例,从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服饰礼仪等方面讲解演示了高校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应注意的礼仪规范,引导新入职教师认识到高校教师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孙老师的讲授语言精练,通俗易懂,知识性与趣味性完美结合,现场掌声频频。

最后,杨在华书记代表科文学院向孙秀华老师表示诚挚感谢。杨书记强调,高校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其言谈举止、礼仪礼貌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希望全体新入职教师以此次学习报告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规范自身礼仪修养,提升人格魅力,展现高校教师良好仪表仪态,在文明礼仪、精神内涵方面成为学生的引路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