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3201

各班级: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11月17-18日举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考生在完成CET报名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选择“CET口语网上报名”栏目进入报名系统,完成报名和缴费等操作。考生也可以通过手机app 【CETapp】进行报名。下载地址为www.cet.edu.cn,选择“CET App 下载”栏目,完成报名和缴费的相关操作。

三、考试缴费

CET-SET4和CET-SET6考试费均为50元(报名时候请选择江苏师范大学考点)。

考生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资格验证,符合资格者可进行考点选择及缴费,报名完成后,考生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所选机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

四、报名时间

为保证机位的有效使用和方便本校考生报名考试,本次报名于正式开始前2天即10月22日(上午9时起)-23日,系统对江苏师范大学考生优先开放报名,10月24日上午9时起,省内所有考生开放报名,10月30日17时报名结束。

五、考试地点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静远楼306和406机房。

六、准考证打印

11月12日,考生登录该系统打印准考证。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七、成绩报告

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笔试和口试的成绩在同一份成绩报告单上发放,不再单独发放口语考试成绩报告单。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年10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