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标公告:G2015004科文学院北校区1#楼内墙涂料翻新工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1860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就北校区1#楼内墙涂料翻新工程(项目编号:G2015004)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施工单位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G2015004

2、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北校区内墙涂料翻新工程

3、项目概况:

(1)科文学院北校区1#楼于200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内墙涂料至今未曾维护,现拟对教室内及公共走道部分内墙涂料、楼梯扶手等进行翻新处理。

(2)具体工作项目详见附件二:北校区1#楼内墙涂料翻新工程工程量清单。

(3)本项目招标控制价:38.1789万元。

(4)工程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校泉山校区科文学院北校区。

4、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从事本项目的能力与必要的施工条件,有类似工程业绩。

(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两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4)资信良好,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不良记录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不良记录(提供信用报告或承诺书)。

(5)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装饰装修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招标文件获取:

即日起可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网站(http://kwxy.jsnu.edu.cn/)下载,无需提前购买采购文件。招标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在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单位自行关注,招标方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2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2)投标保证金。不论投标方投标项目内容和数量多少,统一收取投标保证金为5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仅限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7、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15年7月8日(星期三)14:30至14:40 。

(2)接收投标文件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办公楼3楼300会议室。

8、开标时间及地点:2015年7月8日(星期三)14:40整,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办公楼三楼300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9、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

邮政编码:221116电话:(0516)80270368联系人:夏老师

附件一:1#内墙涂料翻新工程招标文件.doc

附件二:科文1#教学楼内墙涂料工程量清单.xls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