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2144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类别

大赛分为个人赛、团队赛和设计赛三大项。

(一)个人赛设置如下:

1.软件类

(1)C/C++程序设计(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2)Java软件开发(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2.电子类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组;

(2)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

3.青少年创意编程组

(二)软件创业团队赛。

(三)设计赛。

具体方案关注蓝桥杯官网。

四、获奖奖励

大赛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可获得IBM、百度、金证财富等数十家知名企业为优秀的参赛选手及获奖选手提供实习、就业绿色通道。第十届大赛设有留学绿色通道项目。大赛获奖证书是留学申请材料的重要加分项,大赛组委会将给有出国留学意向的获奖选手提供国外著名高校(常春藤麻省理工、斯坦福、伯克利等大学)参观学习以及与招生官或专业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五、报名方法及收费标准

1.报名办法及相关资料详见大赛官网:www.lanqiao.org

2.报名费:300元/人(详见大赛官网收费标准)。请参赛学生将报名费交至行政楼209张老师处,由学院汇总后统一缴纳至大赛组委会。

六、比赛时间

省赛和决赛将于2019年3月和5月举行。

请各系学工办积极动员和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并请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以系为单位于2018年12月6日前将纸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交至行政楼209张老师处,电子版申请表发至邮箱:616413903@qq.com。

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教学事务部

2018年10月2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