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标公告:F2015001科文学院院内超市经营项目招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1849

(项目编号:F2015001)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院内超市建筑面积约260平米,经研究决定对学院超市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超市企业(个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说明及要求

1、本次招标的学生超市是面向近9000名师生的综合性商店。合同期限贰年(2015年7月31日——2017年7月30日)。

2、招标最低限价:15万元。

3、经营范围为:预包装食品、包装饮料、文化用品、小百货、日用品、水果等。

二、投标单位条件:1、在工商部门注册的合法商贸企业或自然人,有至少二年以上在徐州市、区经营综合性超市经历(目前市、区有门店),有学校超市管理经验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考虑;2、所有从业人员必须“三证”齐全,无任何违法记录;3、提供管理者、从业人员相关学历证明及技术等级证书;4、超市管理者具有2年以上商店经营管理经验,熟悉有关食品卫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

三、招标文件获取及答疑:

即日起可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网站(http://kwxy.jsnu.edu.cn/)下载,无需提前购买采购文件。学院安排7月15日集中答疑,地点设在科文学院南院超市,请投标单位自行到现场察看,招标方不再另行通知。

四、投标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3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2、投标保证金。统一收取投标保证金为10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仅限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五、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13:30至14:00。

2、接收投标文件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办公楼108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14:30整,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办公楼三楼300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企业(个人)准时参加。

七、有关本次招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电联系。

1.联系电话:0516-80270385  80270389

2.联系人:宋老师   倪老师

询价文件下载处: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校园超市招标文件.docx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

2015年7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