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标公告:F2015002科文学院在营门面房出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2136

项目编号:F2015002)

为了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提供配套服务,保证门面的租赁工作有序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决定对学院南、北园在营门面房进行公开招租,现将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门面的基本概况

点击查看原图  

招租经营范围:仅用于各标段规定的服务项目。门面的使用、经营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院的相关规定,不能影响周边教学、生活秩序。

二、投标人的条件:

1、参加投标的单位或个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参加投标的单位或个人具有从事与经营项目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资质。有相应的门面经营和管理能力,具备相应行业主管部门批准的从业资格。

3、曾租赁过学院门面的投标人,要求信誉良好且在经营活动中无任何违约、违规等不良行为记录。

三、招标文件获取:

即日起可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网站(http://kwxy.jsnu.edu.cn/)下载,无需提前购买采购文件。学院安排7月15日集中答疑,地点设在科文学院南院超市,请投标单位自行到现场察看,招标方不再另行通知。

四、投标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每个标段收取标书费1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2)投标保证金。不论投标方投标标段多少,统一收取投标保证金5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仅限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五、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14:20至15:00 。

(2)接收投标文件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办公楼一楼108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15:30整,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办公楼三楼300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准时参加。

七、有关本次招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电联系。

1.联系电话:0516-80270385  80270389

2.联系人:宋老师 倪老师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校园在营门面房招标文件.docx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

2015年7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