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安排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3245

各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21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将于3月15日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范围

本学期选修公共选修课程的学生。

二、开放时间

学习平台开放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8:00—5月23日24:00,所有学生须在课程开放期间登录网络教学平台(http://jsnukwxy.fanya.chaoxing.com/portal),通过观看课程视频、提交作业、参加课程考试等环节完成学习。

学院已为参加学习的同学统一注册账号,登录时选择机构账号登录,首次登录的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

三、学习方式

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学习过程包括在线视频(20%)、在线章节测验(15%)、在线考试(50%)、及访问(15%,访问100次为满分)四部分。

四、考核安排

5月24日—5月28日利用网络教学平台进行线上考试,学生务必在此期间内完成考试,以获得相应的学分。

重要提醒:根据课程学习有关规定,学习进度达到95%以上方可参加考试,请大家确保学习进度,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五、相关要求

1.网络教学平台能够监测每位学生的学习行为,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每一次学习的过程。如被证实在学习和考试过程中存在不良的学习行为,将按照《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四章第二十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网络教学平台在线客服。

 

 

教学事务部

2021年3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