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调整学生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2854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管理的要求,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对学生校园出入管理做如下调整:

一、外出分类管理

1.因事请假外出

学生因事外出,当日晚上九点前返校的,可通过面部身份识别系统经门禁卡口出入校园,也可凭有效证件(校园卡、学生证)经值守保卫人员验证后出入校园,当日晚上九点前未能返校的,出校前需向辅导员报备并履行请假手续。

2.因病请假外出

严格执行《科文学院学生因病缺课登记与追踪管理办法》,使用《科文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因病请假单》履行请假手续,批准后持请假单,经保卫人员核验学生证或校园卡无误后进出校园。

3.校外走读

走读生需持学院走读生出入证,经保卫人员核验学生证或校园卡无误后进出校园。

二、相关要求

1.应遵循“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减少出校或外出。确须出校、外出的,要注意个人防护,避免人群聚集。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因特殊情况到访、滞留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徐后不得进入校园,按照属地要求隔离观察。

2.要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每日完美校园APP打卡,及时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外出后要保证活动空间相对固定,严格按校门通道管理要求出入校园。

3.二级学院要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校园安全。

4.严禁将个人证件转借他人,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即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5.调整后的管理规定自3月22日起实施。

                       学生事务部    后勤保障部

2021年3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