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第八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3311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2018年第八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校苑建模共同举办的一次亚太地区大学生学科类竞赛,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竞赛时间

2018 年竞赛的时间为11 月22 日(周四)6:00 至11 月26 日(周一)9:00。本次竞赛时间为4天。

三、报名方式及收费标准

1.参赛队由2-3名学生组成,通过官方主页独立报名http://www.saikr.com/apmcm/2018。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1日12:00,报名截止后不能再更改报名信息。

2.每支参赛队的参赛费用为100元,报名费用直接在报名网站提交。

四、竞赛范围及要求

1.竞赛题目共2道(A、B题),一般来源于工程与管理、统计等领域经过适当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

2.竞赛只需要提交电子版论文(必须为英文版),不需要邮寄纸质版论文。

3.赛题将于竞赛开始时在2个网站(数学家、赛氪网)上公布,不邮寄书面题目。

4.其它事项请登陆报名官网,查看竞赛组委会的有关通知文件。

五、其他注意事项

竞赛允许跨校组队,必须完整填写每位参赛者以及指导教师所在的学校全称。竞赛分为本科组、专科组、研究生组进行;报名时请根据参赛队员中学历最高者,选择组别。

请各系学工办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请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于2018年11月16日前提交《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至行政楼209张老师处,电子版竞赛申请表发至邮箱:616413903@qq.com。

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教学事务部

2018年10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