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举办“凉风有信,科音无边”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信息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1060

 10月30日晚,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凉风有信,科音无边”十佳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院团委书记李洁与相关老师应邀担任评委,信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经初赛选拔,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本次决赛由两个环节构成。第一环节,团队积分赛。12位选手被分为ABC三组,每组每轮派出一人进行演唱,经评委老师打分,得分最高者给所在团队积2分,得分第二者积1分,得分第三者不积分,最终通过累计积分角逐出6强选手。第二环节,个人排位赛。选手现场抽签进行1v1 battle,由评委老师及现场21位大众评审进行即时打分,共同决选出冠、亚、季军。

 大赛在12位选手共同带来的歌剧——《科文学院的日子》的精彩演绎中拉开帷幕。在团队积分赛中,首先出战的是来自“爱乐之团”的黄广兴同学,他的一首《心仪》带大家走进了单纯的心动世界。接下来由“我们战队”的庄梦凡带来的《突然的自我》,他以独特的嗓音和成熟的歌曲驾驭能力,演绎出了属于他自己的风格。随后登台的选手也都各具特色,引得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纷纷通过“信科青年”微信互动平台送去祝福并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之后经过第二轮个人排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温志炜、郭志鹏和芮孟男同学获“十佳歌手称号,毛万伦、尹湛鑫同学的组合获季军,戴浙疆同学获亚军,庄梦凡同学获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