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十佳歌手总决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487

11月2日晚,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声动贾汪,乐动科文”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学生事务部副主任秦晓菁共青团贾汪区委书记张弛、贾汪区教育局团委书记段艳、校附属实验学校学工处处长王瑞、学院党务办公室副主任沈健、贾汪校区综合办副主任庄建锋、贾汪校区团工委书记戚琦及贾汪校区各系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前期四场海选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贾汪校区2017、2018级的16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十佳歌手总决赛。比赛在16位参赛选手前期精心准备音乐MV科文欢迎你》当中拉开帷幕3号选手纪鹏飞深情演唱了萧敬腾的经典曲目《王妃,点燃了比赛的火热气氛;11号选手李银平带来的经典歌曲《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展现了男歌女唱的独特魅力;13号选手焦天震伴着洒脱而又忧伤的旋律演唱了热门歌曲《说散就散》,使观众们仿佛进入到孟云与林的凄美爱情故事当中16号选手于辰云倾心演唱的歌曲《悟空》,赢得了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于辰云荣摘本次决赛桂冠,李银平焦天震分获亚军和季军纪鹏飞获评最具人气歌手,苏丽琼、熊志伟等七位选手获得了“十佳歌手”称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