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仁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756

为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112日下午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在1号楼305教室举行了仁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该公司刘经理等相关领导、机电系学工办主任徐永扬、有关老师及15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仁宝电脑集团成立于1984年,下设有仁宝信息技术资讯工业数码科技等公司,跻身全球前两大笔记本电脑(NB)研发与制造厂商及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宣讲会上,公司招聘人员分别公司规模、目前运营状况、公司前景、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学生进行详细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针对单位薪酬、食宿、成长空间等问题与宣讲人员进行交流咨询宣讲会结束后,很多同学当场申请表并参加了公司组织的面试。

仁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机电系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机制,机电系历届毕业生中已有20余位同学就职于该公司并且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得到用人单位充分的肯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