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举办 外文金曲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134


11月1日中午,科文学院外语系在14号楼北108教室举办了外语文化节之“Sound of Nature(天籁之声)”外文金曲大赛。系学工办主任鲍文娜,团总支书记周鑫,辅导员步天松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选拔,共有来自全院的11位选手入围决赛。主持人一段激情澎湃的开场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芮孟男同学演唱的歌曲《city of stars》,感情真挚,展现了独特的魅力。范鋆玮及陶丽莎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他同学也都展现了较好的水平,尤其杨昕同学以一首惊艳全场的《opera 2》,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17自动的杨昕同学脱颖而出,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17房管孙浩博及17电信芮孟男同学荣获二等奖;16英语曹阳、18音表梁天龙,16播音范鋆玮及17财管陶丽莎等四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