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三系举办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1069

11月6日,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三系在教三楼226教室举办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贾汪校区三系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辅导员王倩老师就此次分享会的目的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她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会,解决2018级的同学一些学习、生活上的问题。随后,6位2017级的学姐分别从提高学习效率、班级管理、团支部建设、社团活动、学生会工作、PU活动策划等方面向2018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2018级的同学听的认真仔细,有的同学还现场提出了问题;针对不同问题,学姐们都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交分享会增进了贾汪校区三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同学们对贾汪校区的了解,使贾汪三系的学子们在学习、生活中共同成长进步。经验分享会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