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2140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研究决定,举办“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现将我院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二、参赛对象

我院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

三、大赛赛程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未参加上一阶段比赛的参赛队不得进入下一阶段比赛。各赛段时间安排为:

1.报名: 2018年11月5日-12月3日

参赛队需登陆网站wlsjds.clpp.org.cn报名取得参赛资格。每所学校限报2支参赛队。

2.初赛:2018年12月4日-2019年1月31日

3.复赛:2019年2月1日-3月23日

4.决赛:2019年3月24日-4月22日

答辩时间在网站wlsjds.clpp.org.cn另行公布。

四、报名方式

参赛队需登陆网站wlsjds.clpp.org.cn进行报名注册

五、参赛要求

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且每队至少包含2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各赛程相关要求请详见《“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赛程安排及相关要求细则》(大赛官网另行公布)。

请各系学工办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请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于2018年11月30日前提交《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至行政楼209张老师处,电子版竞赛申请表发至邮箱:616413903@qq.com。

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教学事务部

2018年11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