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举办“119”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820

为创建平安社区,科文学院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于11月9日举办了“119”消防安全教育一系列活动。

    一是社区中心特邀治安保卫办公室高洪臣老师,就消防器械如何使用对在职的宿管员进行培训并现场演练。活动使宿管员们学到了消防救护知识,同时还提高了他们面对火灾应急处置的能力。

    二是组织学生社区自管会在社区主干道开展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的展板宣传活动。活动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而且对于提升广大同学的消防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是通过展出违规电器以及电器引起火灾的案例,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火灾的破坏性,提醒广大学生严禁使用电器,切实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共同为创建安全社区付出应尽的责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