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2716

各班级: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下发文件精神,现将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语种级别、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CET4):12月19日上午9:00-11:25;

2.英语六级(CET6):12月19日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科文学院在校本科生(大一新生除外);

2.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我校学生不允许跨校报考,否则取得的成绩学校不予承认,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文件要求,不接收社会人员的报名(包括我校往届毕业生);

5.当次考试英语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三、报名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4日(0点)—9月24日(0点),网上报名截止后不再接收补报名。请各班级学委尽快通知到每位学生。

四、网上报名方法

1.请登陆网址:http://jwb.xznu.edu.cn/xk.htm,输入帐号(本人学号),输入密码,选定类别,点击报名确定即可。(提醒:请同学们确认已选考级信息中是否有你本次的报名信息)。

2.在报名期间如果发现不能登陆,应是身份证号与学籍库信息不符,请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到办公楼211室进行修改信息后方可办理报名。

3.各班学习委员(毕业班请班主任安排一名学生)于9月25日上午到科文一期1号楼109室张老师处领取网上报名信息单;按照报名信息以班级为单位到行政办公楼200室缴费,缴费后把缴费凭证和报名信息表一同交回至领取处1#109室张老师处,以便在报名系统中确认报名信息。(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25日下午四点之前,注意:务必通知到每位同学!)

五、收费

1.严格按苏价费〔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的规定要求的执行,即四级、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次30元。

六、注意事项

1.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要求,四六级考试必须提供考生电子照片。如考生在学籍库中没有电子照片,请在9月28日之前将自己的电子照片发至 jwk@jsnu.edu.cn 信箱,照片要求:背景布取浅蓝色;存储文件格式:学号.JPG(文件大小<30k)。如届时不能提供者,一律不允许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

2.2015年6月四、六级成绩已经导入本科生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级报名就可以查询。

3.四、六级考试报名软件有严格的资格审查功能,凡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将不能导入报名库。

考证服务中心

2015年9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