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参与省教育厅“我的老师‘最有范’”推荐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2027

各学生党总支(支部):

近日,省教育厅通过其官方新媒体平台举办了“我的老师‘最有范’”活动,为充分利用教育厅媒体平台全面展示我院教师的风采,促进师生的互动交流,决定在全院开展“我的老师‘最有范’”推荐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18日——10月6日

二、活动内容

9月,是老师的节日。躬耕在高校三尺讲台上的老师都有哪些“范儿”?他们学富五车、见识过人、风度翩翩、幽默风趣、平易近人……我们的老师哪一点最与众不同,哪一点最值得津津乐道,哪一点最让人记忆深刻?那就抓紧推荐吧。

提供老师最有范的一张照片、简短的“最有范”推荐词(500字以内),并注明老师姓名、所任教学科以及推荐人的学院、姓名。

三、推荐方式

搜索微信公众号“江苏教育发布”,或者扫描文后的二维码,点击加关注,直接给小编留言,并同时将材料打包发至邮箱:352967954@qq.com。

四、推广宣传

稿件一经采用,将在江苏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微信和客户端“江苏教育发布”以及江苏师大的相关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另,江苏省教育厅官方门户网站、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等媒体也将进行同步报道。活动结束后,省教育厅将会邀请部分推荐人及老师参加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座谈分享会。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学生党总支(支部)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在充分展示我院教师“最有范”一面的同时,增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用教师的“范”影响学生的成长。

2.每个学生党总支(支部)至少推荐1位“最有范”的老师,多了不限。在推荐的过程中要注意每位老师要有一名学生作为推荐人。

http://www.jsnu.edu.cn/_upload/article/06/6e/61282cbd4c7da8bf5fb27dda7743/c49af243-88e1-49e5-876c-f10ff82acee6.png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15年9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