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770

11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科文学院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组织有序,143家企业来院选聘人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

为筹备此次供需洽谈会,科文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洽谈会期间,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就业零距离--2019届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通过举办现场招聘会,积极拓展和引进用人单位入驻就业市场,现场开展招聘活动。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展分行业、分专业的专场招聘会,增强招聘会的针对性。同时,学院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引导学生掌握获取就业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的渠道。

学院持续改进供需洽谈会各项服务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向用人单位逐一派送毕业生生源信息宣传册,内容包含专业设置、就业方向等,提高招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学院为当天参会单位提供住宿信息服务、免费专车接送服务、免费中餐服务、免费面试场地服务、免费展位布置服务,得到参会单位广泛好评。

为端正毕业生就业态度,在一如既往做好教育引导的同时,学院举办了毕业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与以往大赛相比,实现参赛选手毕业生全覆盖,辅导员一对一指导全覆盖。同时学院为每位毕业生提前配发了用人单位信息宣传册,从而实现了现场简历投递的精准性,体现了实战化要求。

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现场,学院专门设置了就创业政策咨询区,特邀泉山区就创业管理中心、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徐州国家安全产业园、徐州软件园、万科现代服务产业园、铜山区柳新创客等单位参会,现场接受学生的政策咨询,为意向创业同学提供政策帮扶。同时,学院在招聘大厅场外设置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区,方便用人单位直观了解我院毕业生的专业培养成效。

    17日下午,学院还为45家招聘单位提供了专门场地进行宣讲和现场面试。本次供需洽谈会务实高效,实现了科文学院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为科文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