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如何当好一名教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2 浏览次数:1888

各教工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如何当好一名教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宣发〔2015〕10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全体参训教师回信精神,引导我院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好教师,经研究,决定于9月至10月在全院开展“如何当好一名教师”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围绕“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按照“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的要求,就“如何当好一名教师”主题深入思考、行文。

二、活动时间

9月22日至10月14日

三、征文要求

1.来稿题材不限,研究论文、心得体会、感人故事均可。字数不超过3000字。

2.来稿请注明姓名、年龄、部门、职务、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等。

四、投稿方式

请各教工支部于2015年10月13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送到信箱352967954@qq.com。

学院将择优上报到校党委宣传部,参与征文评奖活动,获奖征文将被学校汇编成册、编印出版,同时在《江苏师范大学报》和官方微信平台上选登。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委员会

2015年9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