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曾从善同学荣获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2048

11月15-16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300多所高校的800余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心理委员代表参会。

本次大会开展了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比,旨在全国心理委员队伍中树榜样、立典型,通过传播优秀心理委员的典型事迹和工作案例,有效促进全国高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由科文学院选送的传媒系16电编班心理委员曾从善同学,凭借出色的心理委员工作,从全国各高校推荐参评的数百名心理委员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科文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真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围绕“心理育人”,服务学生成长需求,创建心理信息站,打造心育特色品牌,切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心理工作,培养了我院大学生悦纳自我、奋发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了开放包容、阳光乐观的校园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推动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