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掀起学习教育新热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563

手指轻触屏幕,为英烈点亮灯烛,致敬所有远去的英雄。科文学院的师生在今年的清明节,收到了学院官方微信的一个特殊推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前行感党恩,掀起一阵阵党史学习热潮。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深学党史理论,提高政治自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宣讲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党员师生积极参与学习,接受精神洗礼,从党史中夯实信仰,于无形中激发爱国热情。

4月7日下午,科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杨在华号召全院党员师生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她向与会师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首次提出的“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大要求、阐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三个必然要求”、明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的“六个进一步”,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安仲森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学院领导班子、“三院一部”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各基层支部书记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与会师生们表达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用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把握未来,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接下来会充分用好丰富的党史素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英雄之光照亮“后浪”,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