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3961


各单位: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课程考核成绩尚未合格或对已及格课程成绩不满意的在校学生。

2. 因课程成绩不合格结业需换发毕业证或申请学位证的往届学生(在最长学习年限内)。

二、报名时间

4月9日8:00至4月13日24:00,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本学期课程重修机会。

三、重修课程范围

本学期正常开设的课程。

四、报名方式

本次课程重修报名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在校学生报名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申请学生需登陆科文学院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kwjw.jsnu.edu.cn/jwgl/Login.aspx),点击“重修报名”模块,选定需要申请重修的课程进行报名。

(二)往届和对已及格课程成绩不满意的学生报名采用书面申请方式进行,由学生本人填写《科文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附件1)交至所在学院(学生申请材料二级学院留存)。请各单位将《2021年春季学期往届或其他学生重修课程汇总表》(附件2)(以学院名称命名)于4月14日上午10:00前交至教学事务部教务处审核。

(三)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务请各单位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四)报名结束后,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到教学事务部教务处领取重修报名信息核对单,组织学生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字确认。

五、其他

1. 本学期课程重修原则上安排跟班重修,公共课程重修由教学事务部会同开课单位统筹安排,专业课程重修由各单位自行组织,教学事务部提供相关资源支持。

2. 因人才培养方案变更导致原课程不再开设,经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或课程开设单位审核批准后,可申请重修相近或相似课程。

3. 为保证学习质量,申请学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酌情选择重修课程门数,尽量避免与所学课程学习时间冲突。学生申请重修后无故不参加重修考试,按“旷考”处理,并取消下一次重修报名资格。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督促相关学生(尤其是毕业班、拟申请结业换发毕业证或补授学位证的往届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重修报名,避免漏报、错报等现象的发生,并做好报名资格审核、相关课程落实等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事务部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0516-68161059。


附件1:科文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docx

附件2:2021年春季学期往届或其他学生重修课程汇总表.xlsx

 

教学事务部

2021年4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