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教工篮球队再获殊荣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1892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七届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中,科文学院三支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分别摘得教工男子组冠亚军和教工女子组冠军。

本次赛事启动后,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响应,踊跃组织报名,工会精心组织,最终编排成男教工两个队、女教工一个队共三个代表队参赛。比赛前,各队教练认真组织热身训练,结合对手实力,有针对性的策划战术反复演练;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奋勇拼搏;赛场下,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会服务保障到位、啦啦队加油鼓劲。经历了15天、7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科文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也是科文学院教工篮球队连续十年第五次获得江苏师范大学教工篮球赛冠军。

科文学院工会近年来十分重视教职员工身心健康工作,积极组织参加上级工会的各类文体比赛,多次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陶冶情操,形成了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