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第四届后勤员工岗位技能竞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2126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员工服务技能,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11月21日14:30,科文学院第四届后勤员工岗位技能竞赛在食堂二楼举行。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蒋兆峰副校长,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于忠华副院长,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王震处长,徐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邵阳副处长,科文学院钱程副院长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后勤事务部8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开幕式由后勤事务部王宁主任主持。

钱程副院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各位评委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长期工作在后勤一线岗位的工人师傅们表示深切的问候。钱院长回顾了后勤2015年以来的“科学管理 主动服务”、“精细管理 标准服务”、“巩固和扩大2015-2016年建设成果”“高效管理 用心服务”等年度工作主题,以及围绕年度主题推出的“制度建设月”、“优质服务月”、“服务满意月”和“服务质量月”等系列活动。他指出本届竞赛是落实“高效管理用心服务”年度工作主题的一个重要体现,希望通过比赛,全体参赛选手能够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高操作技能,解决实际问题;也希望广大后勤人在今后的本职岗位上加强学习、踏实工作、砺练本领,在平凡的服务中成就自己的个人梦想,实现大家共同的科文梦。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蒋兆峰副会长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岗位技能竞赛共设电机启停设计、岗位知识速答、刀工烹饪技术、管件套丝安装、玻璃双面清洁、地面保洁除尘等6个项目和玻璃球接力趣味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战,动作干净利落,游刃有余,水电维修工们迅速精准接线布线,物业保洁员们操作规范,食堂厨师们刀法娴熟,厨艺精湛,菜品色香味俱全,楼宇管理员们认真做答,整个比赛现场井然有序,精彩纷呈,得到了现场评委专家们高度赞许。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评委全过程跟踪评分,最终秦中宝、张伯芹等6人获得比赛一等奖,贾玉娟、刘耀等9人获得比赛二等奖,陈建、杨丽等18人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后勤员工岗位技能竞赛,激发了广大后勤职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为后勤职工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武艺的平台。科文后勤将继续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打造后勤文化,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好地服务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