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2968

各毕业班:

 根据徐州市相关教育局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已通过教师资格笔试、面试(考试合格证在有效期内)、普通话水平达标、预计能够正常毕业,或者现在虽然尚未达到上述条件但是预计在下学期教师资格认定之前能够达到的,有意在徐州认定教师资格证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

 注意:打算在徐州以外地区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学生,无须参加此次体检,相关事宜请咨询户籍所在地教育局。

 二、体检安排

教育局

申报种类

体检费

体检时间

体检医院

铜山区教育局

初中

100元

 2018年12月29日

上午7:30

慈铭体检中心

泉山区泰山路9号东坡休闲广场  (彭园西门斜对面)

提示:体检结束后无早餐

泉山区教育局

幼儿园

150元

2019年元月3日—4日

上午7:30

九七医院体检中心

云龙区铜山路226号

提示:体检结束后提供早餐

小学

140元

徐州市教育局

高中/中职

140元

三、体检要求

 1.学生请自行下载体检表,其中个人信息请填写完整,并插入电子照片,用A4纸正反面打印。小学、初中和高中体检均使用“江苏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附件1),幼儿园体检使用“江苏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附件2)。照片上方的“编号”不填。

 2.体检请空腹参加,体检前不喝水、不吃饭,体检结束后体检医院提供早餐(慈铭体检中心无早餐)。建议体检前三天勿进食过多的脂肪食物,不饮酒。

 3.学生须携带学校盖章的体检表和本人身份证原件于当天7:30点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体检表请交给医院,体检结果由学校统一至医院领取。

 4.学生体检时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抽烟、打闹,要服从医护人员安排、管理。

 四、工作要求

 1.请各系务必通知毕业班同学,收齐体检表和体检费,并以系为单位将体检费和体检表于11月29日下午3点前交到科文1号楼109办公室。体检表按初中、幼儿园、小学、高中/中职的种类别分开,并按照电子汇总表(附件3)的名单顺序排序。体检表统一盖章后,各系再返还给学生。

 2.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储老师,电话:80270341。


    附件: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xlsx




 学业发展支持中心

 2018年11月2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