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1904

2018年11月20日晚,科文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在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于涛、熊红芝,科文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上,来自科文学院泉山校区各系和贾汪校区的参赛选手,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在参与外语节活动中的收获。抖音学习展示、外文歌曲演唱、外文演讲、外文配音等多种形式节目展示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于涛、熊红芝分别向外语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奖项。至此,本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科文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自2018年10月8日推出系列活动以来,历时一月有余,受到了全院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在全院范围内引发学习外语的热潮。外语文化节活动设计涵盖了“经典外文电影展播”、“英语晨读会”、“外语咖啡吧”等常规活动,还创造性地以艺术表演、演唱、配音、演讲等多种形式引导同学们提升外语能力,举办了“外文金曲大赛”、“外文配音大赛”、“英语主题演讲大赛”,特别是利用时下同学们喜爱的抖音APP,举办了“抖音学外语”活动,同学们通过上传自己录制的短视频与大家分享外语学习的乐趣。活动全方位展示和提升了同学们的外语学习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