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工学院举行协同创新工程中心专业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072

4月9日中午12:30,科文学院工学院协同创新工程中心专业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在潘安湖校区教二楼南101室举行。工学院院长张永平、党总支书记庄建锋、副院长王柏华、信息工程系主任曹天杰、自动化系主任金鑫、分团委书记裴璨璨出席仪式。科文学院协同创新工程中心专业指导老师、各专业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工学院分团委裴璨璨书记主持。

主持人首先向出席此次聘任仪式的领导和同学们介绍了科文学院协同创新工程中心及专业社团的基本情况,并向各专业社团学生介绍了此次受聘指导老师的基本情况及专业领域。

聘任仪式正式开始,张永平院长致辞,张院长指出此次专业社团指导教师的聘任,使学科竞赛和专业社团活动变得更加规范,更有保障;人才培养方案更加专业对口,教学实践体系日益完善,相信在专业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能够在科技竞赛中再获佳绩。同时张院长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指导教师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指导水平,以实干精神引领专业社团建设发展;第二,希望大家笃行“团结协作,创新创业”的指导原则,不断提高参赛水平,强化团队精神,合理分工,不断寻求创新突破口,对接社会市场经济需求,增强团队创业孵化意识;第三,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高水平,有实力,全方位”的专业社团建设中去,再创佳绩。

最后,由工学院张永平院长、庄建锋书记、王柏华副院长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仪式结束,新聘任指导老师与专业社团学生沟通学科竞赛相关事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