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3161

各二级学院: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9〕28 号)文件精神,组织我院2021届毕业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补测对象

2021届毕业生因测试成绩不合格、缓测或没有参加测试的学生。

二、补测时间

2021年4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三、补测地点

泉山校区科文田径场

四、补测项目

男子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50m、1000m、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

女子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50m、800m、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

五、工作要求

1、参加补测的学生应穿运动装和运动鞋,不佩戴首饰;携带校园一卡通和身份证,按要求准时到达测试场地参加测试;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

2、学生在体质健康测试过程中有违规、违纪等行为发生,按学院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请参加体质测试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4、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知到位,尤其是2021届毕业生测试成绩不合格学生。体质测试成绩不合格,不予颁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

5、请各二级学院于4月20日前统计补测学生名单,并将《科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报名汇总表》(附件)纸质稿交至教4楼508办公室,电子稿发至邮箱kwxyjckxb@163.com,联系人:毕老师,联系方式:13775977318;吴老师,联系方式:68161225(59225)。

附件 科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报名汇总表.xlsx

                                       

  科文学院基础科学部

                                           2021年4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