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组织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来源: 作者:机电工程系秘书部 发布时间:2015-10-06 浏览次数:1121

9月 25 日晚,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于科文北校区1号楼组织了2015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机电工程系 471 名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核采取了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学年总评、学科竞赛等,同时涉及学校教学、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与纪律,重点考察对考试违纪和日常管理违纪的处理。所有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气氛严肃,规范有序。经过紧张的阅卷后,各班考试结果终于在当天批出。各班平均通过率达到92%,其中通信班通过率达到96.5%,为全系最好。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不仅让同学们牢记了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也让同学们很好地了解了自身的权利与义务,看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合格大学生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为其更好地学习、生活作了一次全面而具体的指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