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云龙校区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7 浏览次数:680

9月12日,科文学院云龙校区545名新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涯的第一堂必修课——军训。

12日上午,随着军训动员大会的结束,为期15天的军训全面拉开序幕。尽管已是九月中旬,天空中仍然是骄阳似火,但同学们热情不减丝毫,精神饱满地参与到各个项目训练当中。本次军训不仅包括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四面转体、敬礼等基本军训内容,还增加了内务整理、灭火疏散演练等内容。军训中,学生口号响亮、队列整齐、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科文学子“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军训期间,学校校长华桂宏、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副书记安仲森亲临新生军训场地,看望并慰问军训新生及教官,并对军训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9月26日上午,所有方队进行军训会操表演。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云龙校区学工办主任戚琦等入座主席台观看会操表演。从分列式开始到最后结束,同学们队列整齐、精神饱满,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表现出英姿勃勃的军人风采,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必将收获满满,并站在更高的起点,开始新的求学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