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信科系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来源: 作者:KCC孔姝姝 发布时间:2015-10-09 浏览次数:852

10月7日晚,“朗阁杯”信科系新生才艺大赛于科文学院一期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信科系全体15级新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老师观看了才艺展大赛。

本次大赛内容精彩纷呈,九组选手各显神通,共谱华章。首先出场的一号秦佳祺同学带来一首深情款款的《童话》,二号姚亚、欧胜男、郑文韬带来一首爱国主义《民族魂》诗朗诵,接着三号王裕安和朱婧怡对唱粤语歌《好心分手》,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四号梁雪同学着汉服弹奏一曲《战台风》,五号由四个男生陈顺尉、陈佳铭、卢志祥、张超深情演唱《烟花易冷》。中场游戏:听口令做相反动作,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中场游戏过后是精彩的空手道表演,引得观众惊叹连连掌声阵阵。随后六号韩峰、林擎带来小品《我惯着他》生动有趣,观众笑声不断。七号印正带来歌曲《不将就》,深情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随后八号侣达演奏了一曲悠扬的手风琴《always with me》。九号选手崔家鹭动感活泼的爵士舞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101乐队压轴出场,其极具表现力的演唱全场轰动,掌声经久不息。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角逐出最终名次:二号、三号、八号获得三等奖,四号九号选手获得二等奖,一等奖由六号选手韩峰、刘擎摘得。

新生才艺展示大赛为广大2015级新生提供了展示才艺、提升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新生多才多艺、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发掘并培养一批新的文艺人才;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对各方面的了解,也提供了让老师了解学生、关爱学生的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