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举办“相约管理 炫动青春”新生才艺大赛
来源: 作者: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5-10-10 浏览次数:679

科文学院管理系于10月8日晚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相约管理,炫动青春”为主题的新生才艺大赛。学工办主任徐永扬、团总支书记戚彩霞以及有关辅导员老师、各兄弟系学生会主席、全体大一新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12个节目,表演的才艺有歌曲、乐器、舞蹈、小品等。在激情的开场舞《今天开始》之后,杨旭婷同学的《千千阙歌》,超高的音准,动情的演唱,带动了全场的热情;而陈昱行同学充满活力的乐器表演则带给人们一段美妙的享受。中场游戏“大象丢鞋”,积极参加的观众,热烈的鼓掌,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之后选手们更加信心满满,在同学们面前尽情展现自己。经过紧张的统分后,陈昱行以精彩的表演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许新月、王帆获得二等奖;张心可、so young组合、double组合获得三等奖;而张鑫源获得最佳风采奖;FBG组合、千寻组合、戈晨、杨旭婷、吴若涵则获得了优秀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