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传媒系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662

传媒与艺术系学工办紧紧围绕学院“点燃青春 筑梦科文”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内容上切合学院入学教育活动的理想、学习、生活、安全和心理五个板块,结合学生群体特点和专业特色分别开展了主题班会教育,开启学生大学之梦;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学生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专业教育,为学生专业学习指点迷津;公寓生活教育,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校园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心态;职业生涯教育,夯实学生学业发展基础;考级考证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新生团辅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其中,大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以集中学习和自学《学生手册》相结合的形式贯穿整个入学教育活动之中,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在完成集中教育以后,传媒系学工办还将持续开展新生的日常规范教育、感恩教育、入党启蒙教育等,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全面融入大学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